close

還是來分享一下最近的吃食

上班後~不是工作就是吃飯睡覺

一個禮拜幾乎都上六天班

唯一放假的那一天要出門,一個小時的路程是我最大的極限

每天早上四點半起床上班,晚上八點睡覺

維持兩個多禮拜的現在好很多了~

感覺作息很正常身體也健康了許多

男友被我拉住無法出門溜搭(想去一小時以外的地方)

只好把注意力都放在吃的上面

所以最近吃飯的金額有一些些多了

但是在重複看這些照片其實還蠻值得的拉~~~

以下是男友第一次的滷肉

破掉的蛋特別好吃~

其中因為太愛吃香菇

買了一大包就花了au28元

沒關係~期許我自己可以吃久一點

還有貴貴的三層肉~~~

現在很小心翼翼的吃這鍋滷肉中

CIM579.jpg

然後呢是我們剛來到Gatton就買的南瓜

有一天回家男友發現已經很熟了

就把南瓜切一切全部蒸軟

分兩部分裝起來

一部分可以煮南瓜燉飯

另一部分可以煮南瓜湯唷~~~

上面鋪一層滿滿的起司

其實裡面有滿滿的雞腿肉

好濃的南瓜味喔~~

CIM593.jpg

CIM594.jpg

CIM595.jpg

再來是室友做的蘋果派

雖然外皮看起來焦焦的

但完全沒有影響他好吃的味道喔~~~

CIM612.jpg

接著是我們前幾個禮拜去袁氏行買的大干貝

這次用奶油煎完再烤!最後鋪上起司

吃下去那一刻覺得錢花的都值得了

CIMG1616.jpg

還有是我們這兩個禮拜買的小羊排

今天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結帳時候看到那價錢~我差點以為自己看錯了

好吧!!

也是吃下去這一刻!價錢看錯就看錯吧

貴就貴在吃下去這幾口了~~

CIMG1618.jpg

CIMG1619.jpg

最後就是三不五時就出來的牛排

用可樂醃又有筋有嚼勁

在這裡就是牛排好便宜~牛奶好便宜!葡萄也便宜

喔耶!!!!

CIMG1621.jpg

綜合以上這麼多貴貴的菜之後呢

跟男友說實在花太多了

 所以只好規定他每個禮拜一定要煮義大利麵 白醬燉飯還有炒飯

平衡一下吃飯的金額才行阿~~

CIMG1622.jpg

-------------------------------------------------------------------------------

上上個周末我們到了Ipswich這個小鎮

為什麼這麼晚才分享呢

是因為原本沒有辦法分享

原因是!!!!!!!!!!!!!!!!!!!

天才男友趁我去上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把我的相機記憶卡格式化了

天啊!!

裡面放的全部是我從澳洲到現在的每一張照片跟回憶

原本心情跌到谷底

男友被罰睡門口

之後呢~~我的天才漂亮喻淇~~幫我跨海就回來啦~~

喔耶!!(為了紀念這麼厲害的人!我必須把她的名子打對)

好了好了~話不多說~我們來介紹一下IPSWICH的動物園吧

Ipswich Nature Centre 

地址: Queens Park, Goleby Ave, Ipswich QLD 4305

重點是免費的唷唷唷~~~~

但其實說真的蠻小的~一下就逛完了

CIM581.jpg

CIM582.jpg

CIM583.jpg

CIM584.jpg

CIM587.jpg

CIM588.jpg

CIM603.jpg

CIM604.jpg

CIM605.jpg

CIM607.jpg

CIM608.jpg

CIM609.jpg

CIM610.jpg

CIM611.jpg

CIM613.jpg

CIM614.jpg

再來是求婚之旅四

等到我們去黃金海岸的衝浪天堂我再考慮一下要不要嫁給你囉囉囉~~

Central Church

地址: 20 Limestone St, Ipswich QLD 4305

CIM616.jpg

CIM624.jpg

------------------------------------------------------------

來澳洲也要兩個多月了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