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預警被Dayoff

不過沒關係!!!

沒工作就會好想上班

上班又覺得每天都不想工作

很矛盾的心理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沒有上班的我

就可以來分享近期救了我一命的悶燒鍋囉~~

這個悶燒鍋(綠色手提)原價139元!實際購入價為130元

(在Sunnybank袁氏行附近轉角的一個電器行購入的喔)

雖然價錢很貴!心在淌血!

但為了吃熱的食物~為了活下去!是必要的開銷阿~~~~~~~~~~~~~

此悶燒鍋為兩公升

裡面有兩個隔層!非常的保溫!!

但第一次拿出門上班時候!發現袋子怎麼黏黏的都是湯汁

才發現這個悶燒鍋會漏水

所以特地買了另一個小罐子裝湯

但雖然這個悶燒鍋會漏水~保溫效果還可以這麼厲害!實在蠻佩服的~

CIMG1516.jpg

CIMG1517.jpg

CIMG1518.jpg

CIMG1519.jpg

CIMG1520.jpg

因為悶燒鍋有漏水的問題

有一天逛Kmart時

男友幫我找到500ML的食物罐

購入金額為10元

但好貨是真的不便宜

這個藍色小罐子跟綠色悶燒鍋的保溫效果是明顯的有差喔

同樣是熱水放了三小時

悶燒鍋還是燙的

食物罐已經變溫的了~

CIMG1521.jpg

CIMG1522.jpg

CIMG1523.jpg

----------------------------------------------------------------------

然後是跟悅悅及Amber的小派對

慶祝大家都有工作哩

這是悅悅及Amber帶來的酒

自己覺得最左邊的還可以

(因為本人是一點酒精都可以馬上喝得出來的人!最左邊的只有一咪咪!!其他的酒精味道相較於會比較明顯~但是都有點甜囉)

CIMG1524.jpg

還有搭配之前  男友買的韓國烤肉醬烤出來的炸雞再加上起司

(現在看起來肚子又餓了呢~~)

CIMG1525.jpg

--------------------------------------------------------------------------------

再來就是每個禮拜的行程

去袁氏行採買

每次去都覺得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這次買得比較齊全一點

下個禮拜一定不要再去了!!!!!!!!!!!!!!!!!!!!!!!

以下是室友推薦的飲料店Sakuraya

大家來這邊必買珍珠奶茶

雖然在台灣也不常喝!但是來這就是想喝一下

這是我目前喝過的第二家珍奶

味道有比較接近台灣味喔

(但是一杯要5.4元..................................)

 

CIMG1529.jpg

CIMG1530.jpg

CIMG1531.jpg

說真的我們來到現在很少吃外食

一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以下吃的拉麵也是室友吃過很多次推薦的"博多屋"

生日當天壽星是免費的喔!!!(要記起來這件事~~但生日還有好久)

跟男友這次各點一個原味及辣味!還是辣味完勝!!!

可以加麵不用錢喔~麵條是細麵很Q

廚師都是日本人呢

(但吃起來兩碗大概也要20元左右唷)

CIMG1532.jpg

CIMG1533.jpg

CIMG1534.jpg

CIMG1535.jpg

-----------------------------------------------------------------------------

接著是最近的早餐分享

因為來不及買吐司!

所以把可以當早餐的東西全部都擠在一起

好懷念的早餐店雞柳條喔~(就是要搭配厲害的泰式醬)

CIMG1527.jpg

CIMG1555.jpg

CIMG1556.jpg

--------------------------------------------------------------

最後分享剛剛出發發生的事

一來到澳洲

寫好了一大堆明信片

聽說郵票很貴一直捨不得寄

也一直沒有查很貴到底是多貴

結果今天剛好有空郵局又有開

沒想到~一張郵票要2.1元

(一塊我手掌大的牛排也大概這個價錢)

再加上明信片的話

每一張大概可以折合台幣65元左右

親愛的朋友們~~~~真是抱歉

原本想要每個月都寄給你們發囉我的近況

但現在你們還是會每個人都拿到我一張的明信片

可是之後的幾張我都還是會寫好

幫你們收著

等到我回台灣巡迴演出吃飯的時候

會親手拿給你們的溜溜溜溜

(不然買一張郵票可以換一片牛排~你們應該不會忍心看我餓死吧!!!!)

哈哈哈哈哈~~~~等著跟我相見的那一天唷!!!!

CIMG1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