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分享近期厲害的戰利品

男友看到袁氏行裡的超大干貝眼睛發光!!

一袋40元!大概有近30顆

挖~~~~~~~~~

買下去那一刻心好痛

吃下去那一刻覺得好~~~~~值得喔~~~

下次要來試試看焗烤干貝~~~

CIMG1498.jpg

CIMG1505.jpg

再來是第二次煮的綠咖哩

這次加了茄子

澳洲的茄子跟台灣的畢竟還是有差!!!!

是我不喜歡的奇怪味道

CIMG1500.jpg

再來是在coles買的德式香腸

哈哈哈哈!!這裡香腸的口感實在一點嚼勁都沒有

但男友說好好吃!說我太難養~~~喔!!!那應該是我太難養沒錯喔!!哈哈哈哈

還有在亞洲超市買的韓式辣醬

拿來抹在雞腿肉上放進烤箱

是非常好吃的喔!!!!(還加了起司~~喔耶!!!)

CIMG1503.jpg

----------------------------------------------------------------

再來是稅號聲明分享!

這個填寫比較簡單

只有稅務居民這題要斟酌一下

但我已經預計會在Gatton待半年以上

所以已經符合囉~~大家如果想知道自己有沒有符合

可能要再去查一下囉!!!

 

CIMG1510.jpg

CIMG1511.jpg

----------------------------------------------------------------------------------

上班一個多禮拜!都是在shed工作

每天下班

都覺得手發抖

腿也因為站很久很酸

以為這樣已經很累了

沒想到!!昨天去了Outside初體驗

是全身發抖

明明領一樣的錢~~~~誰想要去Outside拉

因為我們住工頭家

只要是shed不忙Outside缺人

就要輪流被調出去支援

就是運氣運氣!聽室友說好像也有部分的人是沒有去過Outside~

昨天原本是在planting組

聽室友說是坐在車上撒苗~也會輪流在田裡走苗

是在Outside相對輕鬆的工作!

工頭也說缺人請我們去支援

結果~~~我們到現場的時候說人太多

就隨機抽選把我們調到別的地方去~

到了空曠的一片田

早上的工作很簡單!就是把土上的雜草給掃掉

其實不難~~但就是太陽太大了好熱好悶

然後就不小心吐了~~~天啊!!!!!我覺得是地獄

下午的工作也非常簡單!就是把長了幼苗上的雜草拿掉

但非常的低!所以必須要蹲著或是彎腰

長期使用這兩個動作實在非常的令人痛苦

最後我已經放棄直接坐在地上撿了!還好昨天的土是乾的

頓時覺得在shed跟天堂一樣

我要好好把握在shed的每一天

嗚嗚~~~~~

以下是下午把雜草拿掉放棄坐在地方的照片

S__77365250.jpg

還有這是Outside的裝備

我們坐在門口好像在等娃娃車來載上班~~~

S__77365251.jpg

------------------------------------------------------------------------

昨天比較意外的收穫是

早上在掃土上的落葉時

是一位穿著制服的廠裡人教我們的

因為也不知道他是什麼職位~所以我也沒有多心隨便的跟他聊天

期間我問他說我們做的工作名稱是什麼~

如果我們的工頭問我們做什麼工作我該怎麼回答

他說:你就說跟big boss工作就好了

我心裡還在murmur說:現在的人怎麼都自稱為自己是大老闆~~

結果沒想到回家時

室友說!他真的是農場的老闆!他開瑪莎拉蒂

什麼!!!!!!!!!!!!!!!!!!!!!!!!!!!!!!!!!!!!!!!!!!!!!!!!!

我回想著昨天到底跟他聊天聊了什麼!!!!

但我確定他問我在台灣做什麼工作的時候

我說我幫公司報稅~查看公司財部報表

希望他可以把我調部門

哈哈哈哈哈

(才大白天的我就在做夢了)

總之農場初體驗還是很有收穫的囉

(雖然吐了兩次!其中很想昏倒跟地獄一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