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幸運地找到了工作

但前提是要搬去工頭家綁宿

跟我們的可愛室友講了之後~~

剛好那天他們放假無聊做了蛋糕

變成歡送會的甜點

還有很厲害的地瓜球!!!超級Q

以及跟我們不一樣的鹹酥雞!!!!(有烤過的唷唷唷)

謝謝Nico及Miffy

以後常常給我吃玉米唷唷唷唷(抱~~~~)

CIMG1477.jpg

CIMG1478.jpg

IMG_2194.jpg

IMG_2195.jpg

IMG_2196.jpg

再來是男友這幾天的家常小菜

(其實只有貼食物很不負責!但我根本不知道是怎麼煮出來的!!很好吃是真的溜~~~)

這裡沒有大陸妹!只有美生菜~

CIMG1481.jpg

冷凍多利魚用煎的實在不得了~~~

CIMG1482.jpg

若是蔥蛋倒一點都不稀奇

但是!!!!是加了香菇的蔥蛋啊!!!

太厲害了~~~~~

CIMG1483.jpg

最近大白菜都沒有打折!所以新歡變成白花~~~

CIMG1488.jpg

熟悉的肉餅!!加了紅蘿蔔煎

CIMG1490.jpg

熟悉的牛排~~目前吃都吃不膩的東西

CIMG1491.jpg

悅悅,Amber,琪琪給我的大黃瓜~~~~隨便炒起來都也覺得好好吃喔~~

CIMG1495.jpg

還有以下是最近的新歡~~~

組長之前就有分享給我們的泡麵

馬來西亞泡麵!!太厲害了!!超好吃!尤其是要乾濕分離後再加上起司片!半熟蛋!還有蔥花!!絞肉

天啊~~~最高紀錄是可以連吃四餐都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好吃到差點忘記男友這幾天煮了什麼東西~~哈哈哈)

IMG_2113.jpg

CIMG1485.jpg

歡送會之後!我們開始了上班之旅

這是搬到新家門外的夕陽

期許澳洲的生活!一切順利也健康

IMG_2193.jpg

一開始上班前

就好像在等娃娃車一樣在門口坐著!!!

IMG_2184.jpg

上了第一天班!!

其實就只是三小時拔花椰菜葉子

跟四個半小時把生菜放在輸送帶上面

手變成這樣!!哈哈哈哈

IMG_2147.jpg

上了第四天班後

發現我的手部關節紅腫灣起來會痛

可能手太黑了看不太出來!!!

IMG_2204.jpg

大家都說泡熱水可以解決

但是實在太想睡覺了!決定用"貼布膚"解決這一切

大家也都說習慣就好

希望習慣習慣後!!手就不會痛了~~

IMG_2206.jpg

再來就是近期最痛苦的一件事

就是!!!!上班地方~~沒有微波爐可以微波

所以必須吃冷的食物

天啊!!!!!!!!!!!!!!!!!!!!!!!!!!!!!!!!!

我不知道原來我可以挑食成這樣

男友前一天晚餐煮的麵或飯!都還覺得好好吃喔~~

沒想到隔天上班變冷的後!!!吃了一口真的寧願餓死也不想再吃第二口了

接著我想到可以蒸地瓜還有水煮蛋跟玉米筍來吃

第一天上晚班時候~都還很習慣覺得每天吃地瓜也不錯

等到上早班的時候

吃飯超級熱!!連地瓜都吃不下只吃了蛋

嗚嗚!!!休息完上工我都覺得我怎麼還沒有昏倒阿

真的太誇張了!!!!!!!!!!!!!!!!!

 

 

 

 

 

CIMG1492.jpg

原本上班想了超級多可以放冷又好吃的食物

接著!!!!!!!!!!!!!!!!!!!!!!!!我想到了一個超級好的東西

我有帶來一個膳魔師的悶燒罐

天啊!!!!!!!!!!!!!!!!!!!!這樣把食物弄熱裝進去

在我休息時候吃根本就是熱的啊!!!!怎麼沒有想到啦!!!!

就在想到的當天吵著男友幫我煮雞湯

因為隔天要帶熱騰騰的雞湯去喝

(這裡的雞好便宜~牛肉第二便宜~~~)

 

CIMG1496.jpg

果不其然

隔天休息吃飯時候~~~~

熱騰騰的湯等著我喔喔喔喔

所以目前超後悔沒有多帶幾個悶燒罐來的!!!

但也要農場沒有微波爐的話才需要拉

(可是Outside本來就沒有微波爐的喔)

所以問了新室友

新室友Vivian告訴!!有個厲害的悶燒提鍋!!!!喔耶!!!!!!!!!!!!!!!!!期待明天的分享及到來~~我的悶燒罐!!!

 

 

 

 

 

 

 

 

 

 

IMG_2215.jpg

IMG_2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