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我了解!第三天了!我銀行帳戶還是沒有辦

不知道是歲數大了還是在事務所體力變差(我在牽扯了~~~)

坐一次廉航真的要了我的小命

連今天都還是為了辦手機出門~還有最難想的中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

其實我的內心都只有一句話!吃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吃麵

但是麵在這邊好便宜~~

為了省錢!!我願意的!!!我愛麵~~~隨便都好~~~~

但貼心的男友!什麼都會煮

目前沒有一餐有餓到的!好了~~首先來分享今天的行程

--------------------------------------------------------------

昨夜想了一個晚上!我們還是決定一人用Optus 的Long Expiry方案~主打是半年才要儲值一次

(重點是他可以隨時改方案~攜碼~!其實隨時想要改都行)

我們認為住的地方都有Wi fi的話~~其實我們使用網路的時間實在很短!!!

(因為goole也有離線的翻譯APP)

也有在群組看到目前有的優惠~

我是沒有多加留意

昨天到機場還是辦了30元+2元的sim卡

今天到7-11買儲值卡~~有sim也有30元~~~~OK!!!我多花了兩元沒錯唷

但是今天我又檢查了上網GB數

在機場傳簡訊的時候是3GB

今天再傳一次是6GB

我好像.....冥冥中符合了一些優惠的標準吧

但是講這麼多!!!!

其實只是想告訴大家

手機申辦真的好~~~~簡單

實在一點都不用擔心(我真的是擔心太多了!!!!)

再來就是想分享!我們目前每天都會喝的"冰"咖啡

就在7-11裡面

是自助的~~重點是他一杯才2元唷唷唷唷唷

牛奶感覺又非常多~~~~~

IMG_1786.jpg

IMG_1787.jpg

在澳洲!!牛奶比水便宜~~是真的!!!!

只要到7-11拿起裝咖啡裝用的"冰塊"杯子

自助按鈕(偏右邊藍色個)就會有牛奶+咖啡出來唷~

杯子可以拿的時候就結帳!抑或是裝完再結帳~~都是可以的唷

再來我們逛了超市~~~

在FIVE TWO HOME附近有好幾個亞洲超市~其中一個"袁氏行"

CIMG0835.jpg

CIMG0836.jpg

裡面應該是應有盡有!但就是對於還沒開始賺錢的我們

貴了些~~~本來打算晚餐要包水餃的!

結果.......................中午想說吃完飯再來買!!!

以下是今日中餐~~~~玉米濃湯加了牛奶~是我沒有攪開!所以白白的

中餐還多了厲害的肉!!!實在好好吃唷~~~~~(在下面就介紹了~~稍等稍等)

CIMG0832.JPG

由於袁氏行五點半就關了~~我們錯過了時間~~所以晚餐的項目改變!!!

於是呢~~我們又走到車站的超市!目前每天都去一到兩次不等

購買了很多食材,以下為收據!!因為昨天也有去買~才想說為什麼他都沒有給我收據

今天我就查了收據的單字(receipt)!成功取得~也跟我拿計算機算的一模模一樣樣唷~~~

對於會計師的我!!!!無法缺少的是明細!!!!

(賺錢要從記帳開始唷唷唷唷)

也證實了!澳洲是七捨八入制

若你購入的金額為25.58,則付款金額為25.60

若你購入的金額為25.57,則付款金額為25.55


若你購入的金額為如果是25.52,則付款金額為25.50
若你購入的金額為如果是25.53,則付款金額為25.55

CIMG0833.jpg

下面這個為鮭魚抹醬!!早餐想吃鹹的話~~喔耶!!明天要試試

(FIVE TWO HOME早餐有提供吐司跟牛奶唷唷唷唷唷~~Free)

IMG_1802.jpg

這一塊肉!!!!!!!真的是厲害

就是中餐煮的那一塊!!!

我男友切厚厚一片用奶油煎~~~~早餐搭肉或是中餐的義大利麵也都可以唷~~~

重點是每樣都可以吃好幾天~~~要多重搭配才不會膩(男友太厲害~~~)

IMG_1804.jpg

再來是這個絞肉!原本要弄水餃~~~下午就先買了

沒想到袁氏行來不及~~~

所以晚餐變成我們炒飯的肉囉!!也是非常好吃!!!

男友說全部擠在一起煎的話感覺很像豬肉堡

IMG_1805.jpg

還有買到朝思暮想的米!是泰國米~整個吃得很習慣!我超級愛很硬的飯

CIMG0838.jpg

所以我的晚餐來囉~~~

CIMG0842.jpg

CIMG0844.jpg

目前的每一天!!說真的~~~每天只為了吃飯再煩惱

要吃什麼~買什麼~有什麼料可以配

明早還要搭火車出發Queen street 

為了我的commonwealth bank在7-11有很多提款機

我我我~~我必須還是要出發

但其實若沒有特別的選擇話

Five two home這邊車站的出口就是一家Nab

一點都不用擔心唷~~~~~

另外分享一下Five two home的住家狀況

CIMG0840.jpg

CIMG0841.jpg

CIMG0843.jpg

很安靜!很乾淨!安靜到~~~我到現在還沒有跟這裡的誰聊過天

我想會越來越好的!!

房間的部分!!!我還沒來得及拍就被我弄得很亂

讓我整理一下

但基本上現在布里斯本這邊是夏天~~~

所以非~~~常的悶熱

有兩台電風扇

但非常的不透氣

很想要睡走廊或是外面花圃

昨天整個都在外面馬路上坐著弄稅號了

但我想!!!可能是我自己坐久了辦公室

原來這就是背包客的生活

沒有計畫的下一步!每一步都是冒險的精神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

來這邊~查完稅號就想著要怎麼申報離境的退休金

才剛看買車資訊就急著想要知道如何賣

還沒開戶我就想要知道怎麼把錢匯回台灣~~~

搞得自己緊張兮兮!!!

男友才是真正的冒險家

我會努力~~~讓自己多點勇氣

跟上背包客的時代

加油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