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澳洲打工度假的最後一件事啦!!!!!!!!!!!!!!!!!!!!

我很想跟大家分享!!!但是......我沒有圖片可以寫文章!

如果大家看到!有跟我一樣身分一樣狀況又想參考我的方式做申報的話!

可以在最底下留悄悄話給我~~~~

只好麻煩你們在網路報稅的頁面上一一截圖給我~讓我寫文章囉!

(很想幫助大家,也想跟大家分享報稅的內容~但是!!!我沒有截到圖!哈哈哈哈哈哈~~~)

------------------------------------------------------------------------

又到了2018/07/01的澳洲報稅期間開始日!!!

如果你在2017/07/01-2018/06/30有任何收入的話(白工或是銀行利息收入)

都是需要報稅囉!!

我的狀況:

(1)有mygov的連結,且為第二次網路申報(自己的帳號密碼驗證答案都要記得唷)

(2)已離開澳洲,在台灣使用網路申報

(3)報稅年度整年都僅持有打工度假簽證,沒有其他簽證(例如學生簽 過橋簽 BABABAB 我都沒有)

(4)在同一個小鎮待超過183天,符合稅務居民條件

(5)退稅款退到澳洲銀行帳戶中

(6)報稅年度的年收入為21,000以內,故不須提供醫療豁免證明

(7)單身申報,非配偶申報(目前有厲害廚師男友~但還不是老公!我想如果是夫妻申報有不同的選項吧~~我不知道)

(8)我待的小鎮非偏遠地區補助範圍

我在2018/07/01完成網路報稅

2018/07/12晚上就收到退稅款囉

真高興!!!!

今年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只有某一個地方要填打工度假簽而已

不然正常的狀況下!若跟我差不多的條件狀況!

都可以參考去年這篇網友寫的網路申報文章完成今年的報稅囉

https://melitasluggage.wordpress.com/2016/08/07/whvaumygov-mytax/

這位網友已經寫的超~~~仔細!!!大獲好評呢!!!!

就這樣啦!!尋找有緣人~~~若需要我的文章!!必須留言給我悄悄話

我再給你我的信箱~~~~幫我把你申報時需要用的圖都截給我~~我才能打文章唷唷!!!

(當然!有關於自己的私人資料拜託遮住~~~我不用參考啦!!哈哈哈哈哈)

----------------------------------------------------------------------------------

一年的時間好快

一下就過了

目前又回到事務所工作

雖然是自己夢想的事務所

但總還是懷念起澳洲一年的生活

若排開農場又熱又累又無止盡的起立蹲下!

澳洲生活完全找不到缺點

可是回頭想想~就是有農場工作痛苦的陪襯

才能顯得其他玩樂時間特別珍貴囉

當然~夢想還是要回歸現實

祝福各位游子累積並獲得滿滿的能量

回來繼續面對未來的挑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