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分享文章了!!!

最近上班開始職業倦怠

每天都覺得好累唷~~~~~~~~~~~~~~

澳洲這麼大!!每次放假就想去路程一個小時以內的地方

又不想購物行程!!想看漂亮的風景

可是符合以上條件且距離我居住的小鎮~~~~是沒有的

好吧~沒關係!!!先儲存能量~~我一月要大玩特玩!!!!!!!!!

-------------------------------------------------------------------------

今天在家沒有出去溜搭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澳洲這邊的農場生活

因為是住在工頭家

所以每個Team我都剛好參與到了

希望可以蒐集每個Team的細節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先分享我們農場的Planting

(為了做這個分享~我一有空就趕快拿出手機狂拍照呢)

以下是早上工作的超大霧氣

不知道的覺得我好像在雲海之上工作呢

IMG_3119.JPG

IMG_3390.JPG

再來是我們的農場裝備

魔術頭巾真的是必備之物阿~~~

 

IMG_2246.JPG

IMG_3360.JPG

現在是冬天

我每天上班都要穿五到七件衣服

早晚溫差很大!大概落在2-21度左右

早上的服裝跟下班回家的根本就是兩個人阿~~~~

(以下是我早上大概脫了外套的裝扮!!!裡面還塞了一件羽絨背心~褲子穿兩件當然一定是必須的囉)

 

 

 

IMG_3043.JPG

 

 

 

 

 

 

再來是我們Planting的車子

有很多種蔬菜~有分四個洞四人投,也有分六個洞六人投,最後還有分六個洞三人頭共三種機器

以下分享的是四個洞四人投的機器

IMG_3379.JPG

IMG_3380.JPG

IMG_3381.JPG

每天都會有必須要種的數量

通常都是以"座"來做計算的單位

IMG_3384.JPG

IMG_3386.JPG

 

當機器有故障的時候

負責的人就會打電話請農場維修的人馬上維修唷!!!

IMG_3396.JPG

有人在上面投苗

就有人在下面走苗(放心~~是輪流的!!!)

走苗時候有很多因素來決定你今天辛不辛苦

像土壤的乾濕度,或是投苗人的反應,或是大陽照射程度~或是氣溫之類的

(以下就是我同事辛苦走苗的真實情況~~哈哈哈哈)

IMG_3136.JPG

最後結束!!每一條都種的漂漂亮亮

就可以回家囉~~~

IMG_3399.JPG

以上就是農場工作分享Planting篇

再來下面是番外篇

農場老闆養的狗狗~~每次在我們休息時間都會精準的出現

同事把餅乾放在牠背上~~一直轉圈圈的樣子!!!

IMG_2557.JPG

IMG_2561.JPG

我們農場有兩個區域

一個在遙遠的山上

一個在我居住的小鎮裡

每大概半年都會輪流耕種一次

以下這張照片是今年結束在遙遠的山上最後一次農作物收耕的大合照喔!!!!

IMG_3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