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洲才真的有感

這邊的國定假日實在好多

感覺復活節還沒有過多久~又來個軍人節

下禮拜還有勞動節??!!!

放假又覺得沒有賺到錢的心理真是矛盾阿~~~~

------------------------------------------------------------

首先要來介紹離Gatton車程只要半小時即可抵達的內陸小鎮Toowoomba

這裡有朋友推薦要吃的StoneGrill(石頭燒烤)

以下為官網

http://www.cubehotel.com.au/menus

營業時間:24hr(早上是餐廳!晚上是酒吧)

地址:Corner Margaret and Neil Streets, Toowooomba 

電話: 07-4632-4747

FB:Cube Hotel

在網路上看了這一家的評價

發現去年的二月有一位部落客分享吃完的心得

結果當時的價錢是現在少AU10元的價錢

原來一年的光陰可以漲這麼多錢啊!!!!!!!!!!!!!!

以下為菜單(每一行旁邊小小的數字都是單點的價錢唷~)

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

想吃多種的話相信套餐是比較划算的

我們大家這次選的都是這個套餐組合

entree(前菜)+steak(牛排)+dessert(甜點)=AU39.9

相信正常人如果要選套餐的話應該也會選這個

因為三種餐點只比其他任兩種餐點多AU0.9~你會不選嗎?~~~~

CIMG1764.jpg

CIMG1765.jpg

菜單翻面為甜點的選項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中間冰淇淋的部分要兩個人一起點一個

因為份量較大!且單價也較高唷~~~~

 

CIMG1767.jpg

店門口(在路口轉角!很明顯的位子)

CIMG1769.jpg

店內裝潢(很特別的是天花板有很多種不一樣的燈泡)

CIMG1768.jpg

 

 

CIMG1770.jpg

CIMG1771.jpg

entree以下照片為:Seafood Sampler

左上角炸物為魷魚

 

 

CIMG1776.jpg

entree以下照片為:Garlic Prawns

CIMG1777.jpg

Steak以下照片為:Wagyu Premium

 

CIMG1779.jpg

CIMG1781.jpg

Steak以下照片為:New York Steak

CIMG1780.jpg

Chicken以下照片為:Chicken Satay

 

 

CIMG1783.jpg

Steak以下照片為:Rib Fillet

CIMG1784.jpg

 

再來是甜點拉~~~

CIMG1787.jpg

dessert以下照片為:Cold Stone

 

CIMG1789.jpg

dessert以下照片為:Strawberry Tower

CIMG1790.jpg

總結:

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美食分享

我承認我是個非常挑食的人

牛排個人感覺說真的沒有我男友煎的好吃

甜點的話相較於台灣吃過這麼多好吃的來說

我想....我想不到它的特色

但每個人感覺不一樣

要是我的話~是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囉~~~

(但同行的朋友還是說牛排比朋友自己在家裡弄得還要好吃個一百倍~因人而異唷)

------------------------------------------------------

Queen Park

在Toowoomba是個非常大的公園

且Toowoomba在九月春天開花的季節

是個非常漂亮的小鎮

吃飽飯剛好經過這個公園下來走走

發現有好幾棵尚未火紅的楓葉樹

CIMG1792.jpg

CIMG1795.jpg

CIMG1796.jpg

CIMG1797.jpg

CIMG1800.jpg

CIMG1802.jpg

FullSizeRender (4).jpg

FullSizeRender.jpg

等到全部變成一片紅色~~~~我還要再來!!!!!!!!!!!!!!

-----------------------------------------------------------

來澳洲兩個多月了

其實出社會後感覺跟學生早就不一樣了

不管是台灣還是澳洲

平時都必須埋頭苦幹存夠了錢

一個禮拜或是兩個禮拜才能出門看看澳洲這個漂亮的國家

其他時間!!還是一樣~工作!逛超市!煮飯!睡覺!再重頭來一遍

只是這裡的工作!我想我在台灣一輩子是做不到的!才會有很多新的體驗新的想法

更珍惜以後在台灣要找的工作

至於存錢

大家都很關心的議題~

我想是捨不得花!

被太陽曬過後~發現錢好難賺

在台灣輕易出手的東西在這邊看都不看一眼

這才是辛苦錢!!

台灣只是普通錢而已!!!!!

生活是自己選的

不後悔離職來這邊

讓我減了四公斤~

希望可以繼續減肥下去!這樣回台灣就可以拍婚紗囉囉嚕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